一时起兴的产粮人

实在不知道往哪爬结果又回来的人。

想要更加浪漫
更加细心
更加自由

骑士说:他是个海盗,残暴,贪婪,但他却为我而死.
皇子说:他是个恶人,不忠,阴险,于是我将他讨伐.

骑士说:他原本与我为敌,却只为苟且偷生并肩作战.
皇子说:他原本以我为王,却只因理想不同分道扬镳.


"我是正义,我本应将他讨伐"
"我是公正,我本应与其相守"


"他战死了"
"我杀了他"


"我曾是最后的骑士,安迷修"
"我曾是暴躁的皇子,布伦达"




"我是胜利者"
"但我却失去了一切"



@司康饼与杯子蛋糕 提供的梗,p字和文案
漫画风画得很开心x

评论(6)

热度(52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