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时起兴的产粮人

实在不知道往哪爬结果又回来的人。

想要更加浪漫
更加细心
更加自由

是雷卡《阴天》的剧情补充

#剧透以及捅第二刀预警#






阴天的具体设定……

其实也没啥好交代的……。
这么郑重其事占一篇文章感觉怪尴尬……要不之后我把阴天的cg整到这篇文章里???




大概是卡卡的父母杀掉卡卡的,这个看到铲子和柴刀,还有雷总最后意味深长的笑容(。)估计大家多多少少也都猜到了。



然后大部分应该不会想到的方面,散落在森林里的日记其实是父母扔到里面的……(?)
森林走到一半气氛变得不对的时候,虽然我不知道游戏制作和我想法是不是一样的,当时设定森林里有一圈狩猎区,里面很危险,通常是禁止出入的,特别小孩子,然后卡卡日记被扔了特别生气就跑进去找……踩到了捕兽夹。



然后卡卡被困在森林里也并没有死……父母发现他不见了就去找,然后在森林里找到卡卡了……但是那个时候卡卡已经被困的半昏迷了,俩人合计了合计一般被捕兽夹夹住腿又那么长时间了就算捞回一条命估计也是个瘸子……

原本卡卡延续了私生子的设定,俩人也不怎么喜欢卡卡,巴不得没这个孩子……乡村一个瘸子估计得养一辈子……最后选择不救,还拿柴刀补了一刀,把人给砍死了埋了。



就是那个吧,本来他们没有深仇大恨到想杀死卡卡,卡卡的死原本和他们也没有什么关系,但补这一刀就是他们的错了……。也是典型主义反派人物了。




雷狮一直在说的,没想到,也是真的没想到,雷狮设定也只是初中高中的状态……基本不具备带卡卡走的条件。

还真应了官方的“孩子气”那样带给卡卡的希望……讲不准也是空口白话……但雷狮确实成为了卡卡唯一的雷点……要说起来进入那么危险的地方将不准可以说也有雷狮的影响在。




我对这个剧情心情也是稍有复杂……对于这个我也不多做评价了。





我是后妈别挂我。
稿子画完就画糖出来缓缓(呸)。

评论(3)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